超融合一体机

超融合软件以分布式存储、计算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安全虚拟化等软件能力为核心,只需部署通用服务器和二三层交换机,即可通过软件定义的方式完成云基础架构的搭建。

推荐规格

Server-R-2000

基于两路机架式商用服务器
CPU采用两颗第二代英特尔至强
最大支持1.5TB内存
最大支持12盘位
最大支持1张全高全长显卡

Server-W-2000

基于两路机架式商用服务器
CPU采用两颗第三代英特尔至强
最大支持2TB内存
最大支持12盘位
最大支持1张全高全长显卡

Server-W-G2000

基于两路机架式商用服务器
CPU采用两颗第三代英特尔至强
最大支持2TB内存
最大支持8盘位
最大支持2张全高全长显卡

核心优势
稳定可靠

网时云超融合平台稳定性高,热升级、热迁移能力国内领先,目前已保障早期客户的业务稳定运行超过40000小时。同时网时云超融合软件可通过软件定义可靠性帮助客户屏蔽大量硬件故障风险,并通过完善的容灾方案保证业务连续性。

优异性能

国内超融合领域性能优异,超融合软件通过自研存储引擎不但提供了3节点100W IOPS的存储能力,还可以在数据库承载场景提供匹配高端存储的性能,超过友商30%以上。而且在信创架构下,网时云同样保持性能领先。

安全有效

业内首发的云内建安全中心,让超融合软件底层自带包括主机安全防护和网络安全防护的安全能力,用户无需手动部署安全组件,即可随时随地为云上所有虚拟机提供实时保护,同时可联动超融合能力实现数据兜底保护,真正实现上线即安全。

智能便捷

超融合软件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智能便捷能力,不仅从业务迁移到超融合、业务上线配置、监控、排障等提供全流程便捷运维,网时云更独家推出了云端智能大脑,可精准预测潜在风险,提供智能化的运维建议,并可线上线下联动闭环风险,提高管理效率。

使用场景

云化数据中心资源池新建/改造

传统数据中心投入成本高、运维工作量大、扩展性差。超融合通过极简的建设模式、资源池化和业务灵活编排等优势,融合安全能力以及数据库等关键业务承载能力,打造更经济、灵活、高效、弹性的数据中心。

云化数据中心资源池迁移/扩容

提供多种迁移方案,包括OVA/OVF文件导出迁移、自有工具迁移、纳管迁移,以及在线热迁移等,协助客户构建多云异构数据中心,同时帮助客户降低业务迁移风险,提升迁移效率。支持利旧,兼容主流服务器,客户原数据中心方案架构无需变更,即可实现产品平滑切换。

计算虚拟化场景

采用软件定义计算、网络、安全等技术,结合深信服EDS或者客户原有外置存储,可提供超融合存算分离解决方案,并通过统一管理界面对所有资源集中管理和监控,满足行业或业务存算分离的要求。

分支/边缘云场景

通过超融合软件,深信服可提供基于服务器/虚拟机/容器承载客户分支机构、近现场的业务系统,通过构建分支云和中心云,可实现统一资源管理、统一平台监控、统一平台运营、统一安全管理。